喜悅甘露集(卷三)

本書乃是由巴巴日常面見其弟子時之系列開示彙集而成。此靈性開示系列叢書,處處洋溢著生命智慧之光,一字一句皆是上師的恩典,展書研讀猶如啜飲甘露般的喜悅、甜美。經典有云:梵咒的種子就是上師的話語,解脫的唯一要素就是上師的恩典。是故本系列叢書乃生命無明大海的明燈,亦是解脫道上的智慧覺海之舟。

讀者推薦: 

「你們知道,人類的生命非常有限,人們來到世上只是短暫停留,如果一個人想在這段短時內裡博覽所有的經典,恐花上一千年的時間!而一個人在世上約莫百年光陰,所以選擇知識之路只是徒然浪費生命而已。而相對於行動的無限,人身是如此有限,精力與能力均處處受限。所以只有虔誠之路不僅無害,並且是最聰明的途徑,它是明智的選擇。沿著虔誠之路前進吧!它是最佳之途徑。」

「善惡之戰正如火如荼進行著,且將永遠持續下去。好與壞,善與惡之間不可能和平共存,其中一方必得離開,且定會被另一方所驅逐。你們都是靈性的渴望者,必須記住自己所參與的是一場對抗客種卑鄙、粗鈍與墮落之永無止境的戰爭,你們不該忘記這個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