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傳記

與偉人接觸是眾多美德的最終報償,也是上帝的恩典。人類存在的每一個微小分子皆因此而得以轉化並變得更有意義。

納吉納先生有此福報,能夠長期浸潤在與巴巴的接觸中,並且能以最簡單、明白的語言來傳達。瀏覽全書是獨特的靈性體驗,它就像一部小說般吸引人心,也像偉大的靈性史詩般,令人品性高尚而且深受鼓舞。

讀者推薦: 

 阿闍黎納吉納我認為可稱為虔誠者之王(bhaktaraja),是現代難得一見的偉大虔誠者。

 

他自始就是一位心性堅定的人,不管是在住校時期還是在大學時,多受到同學們的尊敬、愛戴。在接受古魯啟蒙之後,他全然的臣服更是讓人永難忘懷。因個性直率,常常毫不遲疑地向巴巴提出問題,而巴巴也以相同開敞的心懷來讓他瞭解。

這本「喜悅傳記」(Ananda Katha)乃傳世不朽之著作,將為往後世代人類的心靈不斷注入虔誠的湧泉。

尊敬的阿闍黎喜若達難陀也在他所出版的雜誌上刊登連載這些文章,普受大眾歡迎。我僅代表大家向這些主編致謝。

感謝孟買的雪莉‧普拉迪普‧阿南達先生,以及瑞士的雪莉‧波拉先生,由於他們不懈的工作和支援,所以這本書的印地語版本方才得以出書,我對這兩位先生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也期待其他語言的版本早日出版。

巴巴的恩典無所不在

阿闍黎強達納 二○○二年於帕特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