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生靜坐介紹與團體練習(冬季課程)

2014/11/20-12/25 靜坐介紹與團體練習(冬季課程)

每週四

早上時段10-11:30,

晚上時段19-20:30pm 共6次
 

妳也許正在尋找
尋找內在那源源不絕的,推動愛的力量...
妳正在尋找靈魂...

 

「靜坐」只是靜靜的坐著嗎?靜坐,不是放空,也不僅只是放鬆。透過持續地練習靜坐,這是一個內在轉化的過程,一個人將會越來越了解自己。

「靜坐」,這是一段生生不息,充滿動力的旅程。

●介紹靜坐的原理:更了解練習靜坐如何幫助生命的成長
●靜坐練習:實際體驗到規律與有恆的練習,如何幫助身心精細的轉化

 

六週主題:
1. 什麼是靜坐
2. 小宇宙與大宇宙的共鳴:為何使用梵音
3. 靜坐的基礎1:內在的和諧 Yama
4. 靜坐的基礎2:外在的和諧 Niyama
5. 旅途上的指引
6. 克服困難

○靜坐講師:阿南達瑪迦靜坐老師 Didi Ananda Rashmika 
  中文口譯&體位法帶領老師:Tus'ita' 楊婷婷
 

○費用:
1. 靜坐介紹與練習:新生6次1000元 (同期瑜伽班學員或靜坐課程舊生請另洽)

2. 早上時段加設 9:00-10:00為體位法練習時段,名額有限,歡迎有意願參加的靜坐課程學員或同期瑜伽班學員另外登記及洽詢費用。

3. 晚上時段18:00-19:00 為舊生讀書會,新舊生皆歡迎洽詢詳情。

 

○報名請填寫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xWY89rl-HTAbfz2xkXxEan9ofAnmGpDoGIHp7IkamB0/viewform?c=0&w=1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56號13樓之3
 

※ 1.對已經學習過靜坐的同學,經過為期六週的課程,將對自己平日的練習,以及提昇日常生活的品質,有很大的幫助。

2.如果還沒有學習過靜坐的同學,會另外跟靜坐老師預約指導的時間。

 

3. 因場地限制,課程進行時無適用之兒童遊戲空間。考量靜坐練習的進行,以及兒童的需求,本梯次未開放全程給小孩隨行,請見諒!

有意願學習靜坐的朋友,如需詢問其他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活動時段梯次,歡迎來信跟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