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生態學The Ecology of Joy 徵求地區聯絡人

愛的生態學The Ecology of Joy 徵求地區聯絡人

Dada Caetanyananda 法籍,正在台灣從事社會服務的Dada Caetanyananada是 " 愛的生態學 Ecology of Joy " 的創作者以及訓練官,他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教育家,也是教導靈性靜坐的老師。他在世界各地進行教育工作30年,曾在印尼創辦幼稚園學校,擁有2000多位的學生,Dada運用 "愛的生態學" 教育在孩子們的身上,他看見孩子呈現喜悅神奇的神性,他深信在每個人的身上也擁有如此純淨喜悅的神性。他非常成功的運用 " 愛的生態學 " 並進而引導人們由此達到靈性。
何謂愛的生態學 The Ecology of Joy 
是一所帶您進入靈性世界的生命學校。核心思想是讓我以及這世界得到神奇的轉化。是一種教育,旨在追尋你内在真正的快樂。 探索你内在的神性。以神性直覺的智慧來改變世界。讓生活變得更輕鬆容易;解決世上的問題;帶來喜悅與幸福的人生;帶來目的和方向;開展你內在的潛能;轉化自己和這個世界。

直覺的鍛鍊--如何從直覺練習中獲得喜悅?
感受神奇---如何經由練習感受神奇的妙境?
蛻變與重生---如何從蛻變中慶賀重生並獲得心靈神奇的轉化與提升?

愛的生態學已經發展出一系列的課程,現在我們要開始在台灣各地推展,目前我們希望發展的地區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宜蘭、花蓮、台東。我們需要各地區的聯絡人,對於愛的生態學想要進一步了解,可與我們接洽。

和我們進一步連絡方式:

房思嫺(Vistara) 0963-986-609--(白天)
陳璟茹(Japamantra) 0965-250-005--(晚上)
華祈寧(Ciita Shrii) --0915-732-899--(晚上) 
游莉絹(Vikashinii) 0936-288-479--(白天)
2016下半年推展的時間有:
(一). 7月15 -17日(五-日)
(二). 9月23 -25日(五-日)
(三).10月14 -16日(五-日)
(四).11月18 -20日(五-日)
(五).12月11-13日(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