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甘露集(卷四)

本書乃是由巴巴日常面見其弟子時之系列開示彙集而成。此靈性開示系列叢書,處處洋溢著生命智慧之光,一字一句皆是上師的恩典,展書研讀猶如啜飲甘露般的喜悅、甜美。經典有云:梵咒的種子就是上師的話語,解脫的唯一要素就是上師的恩典。是故本系列叢書乃生命無明大海的明燈,亦是解脫道上的智慧覺海之舟。

讀者推薦: 

「我認為在宇宙裡,沒有人是無助的。有些人相信財富對生活有最大的助益然而他們不了解財富是有限的,有限的實體是有來亦有去的,它有開始也有結束,它怎能真正地幫助你呢?因此有形的肉體、財富及衣物並無法永遠幫助你,只有那無所來亦無所去,無開始亦無所終,永存不滅的至上本體,才能成為你永恆的疪護所。」

「喔!水手啊!你的船要進水了,該將水舀出以減輕船身的負擔,才能確保旅客平安渡河。你該將水從前方、中間、後方舀出以減輕船身的負擔啊!」這是佛陀的教誨。至上本體是誰?一個能人從過去、現在及未來的罪業中解脫者謂之至上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