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助學

源由:
由於阿南達瑪迦上師的教導,斷食可以淨化身心,提昇心靈,所以每位在家的弟子都有規律每個月做兩次的斷食,因此發起將每次斷身的食物費用捐出做為幫助弱勢學童的營養午餐,自從2009年9月起,政府全面補助學童的營養午餐後,故將此計畫案改為勢弱學童獎助學金。

主旨:
五十多年來,在瑪迦上師的慈悲帶領下,瑪迦的慈善關懷足跡未曾停止;面臨當今全球經濟尚未復甦之際,為使孩子求學之路不中斷,阿南達瑪迦基金會秉持「教育是孩子的希望」之理念,期藉由家庭訪視關懷,和老師們共同關心經濟弱勢之家庭,讓孩子安心上學。

  1. 說明:
  2. 為表尊重,敬請老師於提報前,先取得家長同意,並請告知學生家長將由瑪迦志工前來拜訪關懷,依家庭實際之所需給予適切之協助。
  3. 敬請學校老師提報時,詳細填寫「安心助學方案補助申請表」,並以學校或系所為單位,彙整填寫「安心助學方案提報清冊」。並將聯繫窗口及電話填入表中,以方便日後聯繫。表格填妥後,請聯繫窗口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負責人楊淑朱小姐信箱:shakti288shakti288@yahoo.com.tw
  4. 本會於完成家訪及評估補助後,將彙整評估補助結果回報予學校。
  5. 本案聯繫方式如下:
    台中辦公室  電話:0930-792170 信箱:anandamarga.tw@gmail.com
  6. 贊助捐款帳號:
    劃撥帳號:31052040 戶名: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
    請註明:安心助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