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平鎮道場

中壢瑜伽屋麵包坊

麵包部的設立依進步利用論為主要依循原則,該理論認為世界的財富資源是大家共享的,不應集中在個人或某一團體,在利用資源時能讓人類各層面全面進步,因此揚棄資本主義以自我中心的利益觀,經由不斷的累積,造成財富過度集中形成剝削的現象。其次進步利用論也認為資源要做最大的利用,因此也揚棄共產主義以過度集中的生產制度,造成沒有效率的現象; 同時進步利用論認為企業體的負積人應由道德高尚的人來經營,並且以合理利潤的心態來經營企業,以照顧所有益關係人,並且,改正時下之一切問題。

相關產品請電: 03-4021099 陳小姐 傳真: 03-4021723

中壢社會服務

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介紹如下:
(一)設立緣起
民國 86年間,創辦人胡得鏘先生為協助心智障礙者家庭長期照顧的辛勞,結合特教相關專業人士,提供就學、就醫、職訓及就業輔導等專業服務,創辦本中心,提供心智障礙者學習與發展的環境,讓心智障礙同胞受到尊重與公平的對待以及專業化的服務。

(二)設立目的
服務中、重度智能不足及多重障礙者,施以教育、養護、復健、職訓、生活輔導及就業,啟發其潛在能力,促進其身心發展,培養適應社會生活能力,期能回歸社會過著一般正常化生活。

道館活動: 

瑜珈屋的定期活動

 
1.團體靜坐:每週日上午十點開始
2.長靜坐(Sadhana Shivir):每月第四個週日9:30-11:30
3.體位法:每週二上午 8:30 - 10:30
 
 
電話: 
03-4021099
電子郵件: 

位置

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二段117巷27弄6衖2號